郑州5月份空气实况组图出炉!看图感受空气质量变化

2019年06月20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2019年5月郑州市空气质量如何?来看看这组图片。6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绿色中原环境保护协会获悉,经过“郑州空气一目了然”一线志愿者每天的坚持拍摄,郑州5月份空气实况组图出炉。

据了解,“郑州空气一目了然”志愿者31天在五个地标点拍摄郑州天空实况图片,帮助大家直观感受郑州空气质量变化情况。

同时,监测数据显示,5月份郑州市空气质量良有14天、轻度污染为17天,空气质量达标天占比45%,整体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未过半,但好在空气质量污染均为轻度污染,整体空气质量还可以。比2018年同期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有小幅上升,空气质量污染较轻,未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天气。

“郑州市通过近几年持续加强大气污染治理,空气质量状况逐年好转,希望大气污染治理持续坚持下来,直到实现空气质量达标占比八成以上,我们蓝天常在的目标才能实现。”“绿色中原”郑州空气一目了然项目组负责人王鹏说。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