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天戈概念写真曝光 刷新风格展露双面时尚态度

2019年06月20日15:10

来源:大河网

  近日,95后新生赵天戈拍摄的一组以“TWO PERSONALITY”为主题概念的写真大片全面曝光。照片中,他以精准的镜头表现和把控力,以潇洒自如个性的身体语言诠释一体两面的自我。

  无论是复古金丝边眼镜搭配休闲绅士西装,清新活力运动装,抑或冷峻沉稳的一面,当不加修饰的少年气质与半熟荷尔蒙相遇,迸发出独特的气场和表现力,其以坚定的眼神传递着 “TWO PERSONALITY”努力冲破框架标准的限定,尝试探索后接受另一面并与之并存。透过镜头赵天戈生动如栩的塑造了“在碰撞冲突中寻找平衡,在反差中成就自我“的双面时尚魅力。

  作为时尚领域的新星,每一次大胆的尝试与诠释,赵天戈的每次塑造都能直击主题,在光影瞬息变幻之间凸显质感,诠释出无畏挑战尝试不断刷新自我,解锁更多可能的年轻时尚态度。据悉,赵天戈的新歌已在筹备制作阶段, 接下来其还将有更多作品曝光与大众见面,持续更进一步努力前行,期待接下来他带来更多惊喜与可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