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强势入侵《奔跑吧》 Angelababy直呼“害怕” 沙溢被疑是特殊身份?

2019年06月2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近日,有关外星人的电影火热上映,影片里集“怪贱萌丑”于一身的外星人备受影迷的喜爱。本周五21:0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也遭遇“外星人”的强势入侵。为了保卫住大庆珍贵的石油资源,跑男团将携飞行嘉宾沙溢、陈学冬、苏青、彭小苒激战“外星人”。面对来势汹汹的“外星人”,兄弟们能否抗住重压将其一网打尽?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一艘来自外太空的巨型飞船深夜空降大庆。伴随着一阵“妖”雾袭来,长相奇特的“外星人”终于显露真身。怪异的脸型搭配银色的肌肤,瞬间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而兄弟们更是被四名突然到访的神秘“外星人”吓得惊慌失措。令人惶恐的是,此次兄弟团中竟还潜伏着四名“外星人”。现场,上期成功打入跑男团内部的沙溢成为了郑恺的重点怀疑对象,到底已经在地球结婚生子的沙溢与“外星人”有着怎样的联系?

  想要和“外星人”争夺石油资源可没那么容易,预告片中黄旭熙、陈学冬身系红绳,在错综复杂的“钢铁笼”里飞速穿梭,引得兄弟连连惊叹“太快了”;坐在传送带上的朱亚文惨遭李晨、郑恺、陈学冬的手动推送,直接摔成了“泥宝宝”;伴随着朱亚文的一声“你俩一个都别想走”,李晨、郑恺也狠狠地跌进了泥潭,“互相伤害”的场面一度很爆笑。此外,面对在跳水台翻跟头的特殊任务,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Angelababy还面露难色,扯着嗓子直呼:“不行,害怕!”

  预告片最后,两两组队的兄弟们再度解锁全新的撕名牌大战。李晨、黄旭熙疯狂追逐的人是谁?上来就“撕撕撕”的兄弟们为何突然这么“刚”?答案尽在本周五(6月21日)21:0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让我们和兄弟们一同开启惊险的“保卫石油特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