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吵架赌气妻子开车带儿出走 中途将儿扔在服务区不管

2019年06月21日0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9日20时30分,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九支队指挥室接到一熊姓男子报警,称其与妻子在家中发生争吵,妻子赌气带不满8岁的儿子离家出走,现将孩子扔在服务区后独自驾车离开。熊某由于远在一百多公里外的焦作,因此请求民警予以协助寻找并照顾。

民警通过短暂询问得到孩子的姓名、体貌特征等信息后,在服务区地毯式寻找。

为防止男童独自上高速行走,民警沿着服务区上道口匝道徒步寻找,在警方和服务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找到了该男童,民警将男童带到民警值班室内给予妥善照顾,并通知其父亲孩子已经找到,在确保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尽快到服务区。

21时30分左右熊某赶到服务区见到了自己的孩子。民警在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对熊某进行批评教育。

大河网记者在此提醒,夫妻之间吵架不要把孩子当作“出气筒”,高速上车辆多、车速快,万一发生意外造成严重后果,不但会悔恨终身,还要承担法律责任。(线索提供:刘合霆)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