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暗示?詹姆斯儿子晒“詹欧”照片纪念夺冠3周年

2019年06月21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詹姆斯和欧文在球场的照片,纪念骑士夺得NBA总冠军3周年。欧文成为自由球员后屡次传闻与詹姆斯再次携手,有球迷调侃道:小詹你是不是在疯狂暗示?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0日,骑士在詹姆斯和欧文的带领下,4:3逆转勇士夺得队史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总冠军。2017年夏天欧文要求交易,随后加入凯尔特人。2018年夏天,詹姆斯远赴洛杉矶加盟湖人队。

  今年夏天欧文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与湖人、篮网等球队都传出过“绯闻”,詹姆斯招募欧文的消息不时传出。“吃瓜”的球迷调侃,小詹这个照片是不是疯狂暗示?或许照片本来就是老詹发的?

  不过“欧文去哪儿”至今还扑朔迷离,此前有外媒报道,篮网有信心签下欧文,加之湖人薪金空间不多,篮网成为欧文最有可能的下家。然而北京时间20日,有外媒报道,篮网希望将跟腱受伤正在恢复期的杜兰特和欧文一起签下,假如无法签下杜兰特,那么篮网对于签下欧文会有顾虑。(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