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这些特色展厅即将惊艳亮相

2019年06月21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有徽派建筑风格、有“荆楚大地”特色......6月20日,在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正式开幕前夕,各具特色的展厅正在紧张搭建,等待21日的惊艳亮相。

“15号我们展厅所需的设施设备都基本搬运过来了,现在展厅已经基本布置完毕了。”现场,颇具特色的湖北展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三才告诉记者,在整个展厅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湖北特色,融入了历史文化元素,同时体现了喜庆与丰收。

“湖北省又被称为荆楚大地,是楚文化的发祥地,荆楚大地也是我们湖北粮油的公共品牌,这次到河南参加粮食交易大会,虽然展厅面积不大,但汇聚的都是湖北最优质的粮油产品和企业。”陈三才表示,期望通过这次大会,把湖北特色、优质、绿色、有机的粮油产品向河南向全国人民展示出来。

在安徽展厅,独特的徽派建筑风格也相当亮眼,粉墙黛瓦间传递着安徽特有的诗意。展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搭建展厅,相信徽派建筑与粮油产品的结合也会吸引不少的眼球。

6月21日,第二届粮食交易大会将在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会场还有哪些特色?请关注大河网记者带来的系列报道。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