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河南》德国教授马克拉姆·艾沙吉:在河南工作生活很幸福

2019年06月21日10:00

来源:国际在线

  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潜力很大,正处于蓄势崛起的关键阶段,发展活力和后劲不断增强,吸引了一大批外国人来到这里学习、工作和生活。为此,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制作《老外在河南》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邀请在河南的外国人,讲述他们在河南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河南发展成就、开放与包容等。

  来自德国的Mr. Makram EI-Shagi (马克拉姆·艾沙吉)四年前来到河南,一直住在开封。他在河南大学任教,研究经济学。他之所以来到中国是因为中国是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这对于研究经济学的人来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是很有意思的。”他说。

  同时,他还和妻子一起,养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他们一家人在河南生活,不仅学会使用微信沟通,还学会使用淘宝购物。他喜欢喝中国的茶,还喜欢骑着电动车去接送孩子上学。他很喜欢在河南的生活。他见证了河南的发展,河南也见证了他的成长。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