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首期交流会即将举办

2019年06月21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河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给河南省内外互联网技术研发人才和管理人员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旗下大河网组建的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将于6月29日举行首期交流会。

据了解,在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首期交流会上,华为云业务部方案总监王楠、搜狗信息流算法研究员吴泳钢、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总监张寅鸿、大河网技术总监李良昆等业内精英将莅临现场,从云容器、实时流计算、视频舆情监测、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同行进行深度交流。

据介绍,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将定期邀请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技术开发精英、本地互联网企业高手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产业、网络安全、产品运营、开源软件、项目管理等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为河南省软件开发者和管理者提供技术趋势专题交流、实战案例分享、人才岗位推荐等诸多服务,全力推动河南互联网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是面向全体软件开发者的公开社群,只要你是软件开发相关从业者,都可以免费报名加入到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马娟)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