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万余警力 郑州警方一天查处23起酒驾破获33起刑事案件

2019年06月21日2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21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郑州警方6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据警方统计,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万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23起,拘留酒驾6起,暂扣车辆35辆,抓获网上逃犯2人,破获刑事案件33起、治安案件40起,治安拘留77人、刑事拘留30人。

据介绍,郑州警方此次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共分三个时间段进行:10时至17时集中安全检查,对各类治安、交通隐患开展全方位检查整治;19时至23时,集中对警情高发社区、部位、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对酒驾、电动自行车、僵尸车等交通违章现象开展清理检查,在重点部位开展武装设卡盘查;全天24小时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在指定位置、重点区域,巡逻震慑,盘查发现可能携带管制刀具及危爆物品、赃物的可疑人员、违法犯罪分子,在全市形成铺天盖地的无缝“天网”。

本次集中行动查治安安全隐患:检查辖区重点要害部门及金融网点、商场、游园、医院等场所内部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加油站、加气站、危爆物品从业单位等的安全隐患;检查辖区各类流动人员,统一采集信息,加强动态管理。

清理清查行动由治安、交警、出入境管理等部门牵头,各分、县(市)公安局及辖区综治力量参与。

据警方统计,在6月20日的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万余人次,其他综治力量5103人,设置卡点459个;查处交通违法1578起,酒后驾驶23起,拘留酒驾6起,暂扣车辆35辆,抓获网上逃犯2人;清查治安复杂区域89处、重点要害部位367处,整改隐患736起;排查安全隐患657处,整改568处,破获刑事案件33起、治安案件40起,治安拘留77人、刑事拘留30人。(线索提供:王洪岩)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