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国学讲坛举办精彩活动 河南大学刘春迎教授携听众共赏“东京梦华”

2019年06月23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酷暑难耐,苏东坡是否喝过冰镇饮料?倘若醉卧宋时的杨柳岸,你可有心情吟诵那晓风残月?

6月22日下午,超过500位听众,和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刘春迎教授,一起“穿越”到宋朝,欣赏汴京的繁华胜景。

本次讲座地点在河南博物院,主题为《一幅画、一本书、一条河与一座城的故事》。活动是中原国学讲坛“文明向心·文明之光”系列第六讲(总第268讲),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博物院共同举办。

“讲得很精彩,很好的学习机会”,一位听众听过讲座后笑称,有点儿“小意外”,原以为人不会很多,没想到竟然爆满,“有些来得晚的,只能蹲在过道里,或站在后边听。可见大家对国学还是非常喜欢的,希望类似的讲座多举办几次,让更多的人受益。”(杨慧俊)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