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计划招生8900人 新增5个招生专业

2019年06月24日0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 6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今年计划招生8900人。新增金融工程、酒店管理、智能科学与技术、汽车服务工程4个本科专业和空中乘务1个专科专业。5个新专业自2019年开始招生。

【数字】

计划招生8900人

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介绍,该校今年招生计划规模达到8900人,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普通本科计划5300人,专升本计划1900人,专科计划1700人。

【变化】

新增5个招生专业

刘景向介绍,该校新增金融工程、酒店管理、智能科学与技术、汽车服务工程4个本科专业和空中乘务1个专科专业。5个新专业自2019年开始招生。

目前,该校设有10个学院,另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思政部和基础部。共有40个本科专业(涉及8个学科)、18个专升本专业和15个专科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该校在河南省招生共参与7个批次,分别是:专升本、体育本科、艺术类本科B段、艺术类专科、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其中,今年新增的空中乘务专业是在专科提前批录取。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