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闯红灯被撞住院,家属要求的哥担责?!交警霸气回怼

2019年06月24日09:59

来源:江苏新闻

  6 月 13 日晚上 9 点 17 分,浙江金华义乌苏溪镇 G351 与苏八线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当时,男子庞某骑着电动车,后座载着妻子,沿苏八线自南向北行驶至事发路口,无视前方红灯,径直穿过路口,与右侧沿 G351 自东向西正常绿灯行驶的出租车相撞。

  电动车被撞出四五米远,庞某和妻子也被撞飞了出去,坐在地上动弹不得,地上全是被撞碎的电动车零部件。

  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电动车事故方人员因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出租车驾驶人以及乘客还在现场。

  民警询问事故发生情况时,出租车驾驶人称自己是绿灯正常行驶,不知道对方是否闯红灯。

  勘查完事故现场,民警赶回单位查看事故监控,发现电动车驾驶人确实存在闯红灯的行为,还驶入了机动车道,在经过路口时,和正常绿灯行驶的出租车发生碰撞。

  事故过程清晰,责任明确,第二天上午,交警赶到庞某夫妻所在的医院,给事故双方开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电动车驾驶人庞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出租车驾驶人无责任。

  庞某夫妻还躺在病床上,庞某受了点皮外伤,妻子手部骨折。不幸中的万幸,两人事发时都戴了安全头盔,碰撞时头部没有受创。

  不过,对于交警的事故责任认定结果,庞某和陪在一旁的子女都表示无法理解,在他们看来,出租车撞了人,就应该承担责任,并向出租车提出索赔。

  交警回怼:“撞到人了人家为什么就一定要承担责任呢?人家是正常行驶,你们是闯红灯呀。” 交警边说边拿出手机,打开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当场播放给庞某子女看。最终,家属表示理解。

  交警给他们上了一课

  戳视频看看

  ↓↓↓

  交警这一课得到百万网友点赞,数十万网友留言支持!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