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柔美献唱新专热单《生活倒影》 粉红旗袍亮相中国风十足

2019年06月24日11:39

来源:大河网

  6月22日(上周六),新生代实力唱作人苏运莹一身粉红色旗袍亮相“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并现场动人演唱新专辑《幻》中的主打歌《生活倒影》,空灵飘渺的声线交织着平实温暖的语句,抚慰着一个个受伤的心灵,为现场观众带来极致动听的音乐Live,凭借实力的演唱和可爱的性格圈粉无数!

  当晚苏运莹身着宽松粉色旗袍亮相,极具中国风又不失可爱温暖,个性十足。此次苏运莹现场演唱专辑《幻》中的大热单曲《生活倒影》,一开口就好似如沐春风般温暖,舞台上粉色的灯光和泡泡映衬着苏运莹动人可爱的身影,使得歌声与舞台融为一体,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生机勃勃又温馨动人的氛围中,无不为苏运莹的歌声所抚慰感动。苏运莹在保持一如既往的实力Live的同时,更传达出抚慰人心的人文情怀,近期天灾不断,苏运莹也想透过这首充满希望和生机的《生活倒影》,抚慰那些受伤的心灵,也期望透过这首歌提醒大家珍惜平日的时光,善于发现身边美好的瞬间,过好生命的每一个当下。苏运莹凭借完美动人的现场收获了观众无数的掌声,《生活倒影》也取得了不俗的打榜成绩,可谓是实力与口碑的双丰收!

  苏运莹新专辑《幻》自推出以来,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近日实体专辑也已经于各大平台发售,粉丝们纷纷模仿专辑封面拍照上传网络,实体专辑凭借唯美创意的设计受到歌迷的一致喜爱。《幻》不仅获得“Music Radio中国Top榜”年度最佳专辑奖项,专辑中的《生活倒影》、《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在这里请你随意》等歌曲更是席卷各大榜单,传唱度颇高,期待苏运莹在之后的音乐路上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