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炸弹!安阳一面包车夜间非法运载660升汽油上高速被查处

2019年06月24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24日凌晨,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南林高速林州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中查处一起非法运输汽油案件,一辆面包车运载660升汽油上高速。

24日0时5分许,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林州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豫E牌照的小型面包车在下站口徘徊,民警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李某找各种理由迟迟不开门,这更加深了民警的怀疑程度,经过民警一番耐心的劝说,驾驶员终于将车门打开,民警发现车上有货物用一层棉布覆盖,将棉布掀开后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一车厢桶状物,并伴随着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桶中装的都是汽油,驾驶员也无法提供任何手续,车上也没有任何安全保障设施,民警也被吓了一跳,这就是一颗炸弹在路上行驶,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立即对该车及车上人员进行控制,经民警清点,该车共载有汽油22桶,每桶约30升,共计660升。民警立即向支队领导汇报,在上报市局指挥中心后将该案及时移交林州市横水派出所处理。(线索提供:张玲玲)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