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5000元!郑州慈善“牵手工程”将帮助180名困难家庭本科新生圆梦大学

2019年06月24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高考是人生旅途的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对于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更是如此。6月24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该会将联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开展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计划帮助180名2019年被录取的困难家庭本科新生圆梦大学。

活动前期由郑州慈善总会进行材料收集与审核,救助条件:2019年被录取的品学兼优、热心慈善活动的本科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户籍为郑州市的符合以下条件其中一项:低保家庭者;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中患重大疾病(癌症、白血病、尿毒症,再生障碍性贫血,罕见病等)者;贫困残疾人子女(含本人残疾者);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贫困者;

2、为郑州慈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企业推荐者优先,其本人或子女、配偶患有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

通过审核的困难学子将收到5000元慈善助学金。此外,确定受助的困难学子还将参加为期至少3天的志愿者公益实践活动。

据悉,郑州日产十年来已资助2700名困难学子,圆他们的大学梦。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