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官员证实:特朗普与普京将在G20峰会期间会晤

2019年06月25日08:3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美国政府高级代表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6月28日-29日大阪G20峰会期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讨论伊朗、乌克兰、军控和一系列其他议题。

  他表示:“特朗普期待与普京在G20的会晤。这是非正式峰会,但预计这将是主要涉及地区安全问题的谈话,包括伊朗、乌克兰、中东。他们还将谈及军控和改善双边关系问题。”

  此外,该官员表示,美国选举和委内瑞拉也可能成为讨论的议题。

  这名官员指出,会晤日期和时间以及正式议程还没有确定,以上仅是可能的议题。

  此前,普京在年度问答中说,如果与特朗普举行会谈,可以帮助重建俄罗斯与美国之间的正常关系,包括经济关系。他补充说,俄罗斯和美国尤其需要关注军备控制问题,包括将于2021年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未来。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