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表示不会在美国加大制裁之际与其对话

2019年06月25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拉凡奇表示,美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之际,不存在两国开展对话的氛围。

  拉凡奇在联合国安理会就伊朗问题召开的会议上说:“没有哪个头脑健全的人会接受与威胁对你施加更大制裁的人对话。”

  拉凡奇说:“开展对话有一定的规则。今天我们得知美国要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对话的氛围还没有形成。”

  美国此前曾宣布对伊朗追加制裁,制裁对象包括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与多名军事领导人。美国还在酝酿对伊朗外长实施制裁。

  根据24日发布的白宫通讯,美国将制裁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及其办公室,阻止其获得财政资源。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授权财政部制裁哈梅内伊或其办公室所任命的伊朗官员,以及向他们提供物质支持的任何人。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已经对伊朗实施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禁止任何国家购买伊朗石油,财政部还针对50家伊朗银行、伊朗航运部门以及一家航空公司和超过65架飞机实施了制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