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口吐白沫“的哥”束手无策,漯河辅警紧急施救

2019年06月25日11: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明慧

  6月24日上午11时10分,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辅警张文龙,正在人民路泰山路口执勤执勤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他面前,称车上乘客晕倒了,不知怎么办才好。张文龙这才看到副驾驶有一满头大汗的男子,浑身抽搐,嘴吐白沫,已无意识。

  见状,张文龙立刻通过对讲机上报中队,并请求在岗休息人员前来支援。张森、李家颖听到呼叫后立刻前来帮忙,三人合力将乘客抬下出租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李家颖凭借自己在部队时学习的急救知识为男子紧急施救。李家颖先让男子平躺在地,使其头侧立,尽量让唾液和呕吐物流出口外,以免流入气管引起呛咳窒息。男子稍微恢复意识后,李家颖边刺激男子人中边为男子顺气,后将男子衣扣解开,以保持呼吸道通畅。

  经过一番施救后男子渐缓过来,但意识依旧模糊。几分钟后120赶到,在岗人员帮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