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架“台风”战机在德国相撞坠毁 飞行员1死1生还

2019年06月25日09:1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两架“台风”战斗机在德国上空相撞后坠毁,两名飞行员事发时都启动了弹射座椅,一度下落不明,搜救人员事后对飞行员展开搜救。据外媒最新消息,两名飞行员已确认一死一生还。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国防部长乌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证实,两名飞行员均已在战机相撞坠毁事故现场被找到,其中一名德国空军飞行员不幸遇难,另一名飞行员幸存。

  当地时间24日,两架“台风”战斗机在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上空相撞后坠毁。根据德国国防部说法,其中一架飞机坠入森林中,并引发周围火灾。另一架则落入当地一村庄以南10公里处。

  据此前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据照片显示,现场浓烟滚滚。事故发生地附近拉格的空军中队一位发言人说,两名飞行员都在事故发生时,成功启动了弹射座椅。不过,这两人事发后一度下落不明。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了一声巨响,还有人称,看到弹射座椅从飞机上掉出来。(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