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紧急救援》发布时尚大片 林超贤携手彭于晏上天入海

2019年06月25日14:00

来源:大河网

  “作为一个特勤队员,你就是跟时间决斗,你慢一秒,危险就多一秒,你快一秒,可能你会多救一个人。”今日,华语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的电影《紧急救援》释出一组与《时尚芭莎》电影组合作的时尚大片。写真里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与李岷城身着救援制服,英姿飒爽,坚定的神情让人感受到救捞员带来的满满安全感。电影《紧急救援》自定档以来,引发了一众影迷的期待,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林超贤+彭于晏=必看,大年初一会带全家一起去看这部超燃的电影。”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主演。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英姿飒爽!时尚大片展现救援小队雄心壮志迎难而上

  此次曝光的时尚大片中,导演林超贤携片中的救捞小队集体出镜。在中国救捞制服的加持下,每一位演员都英气逼人,硬汉感扑面而来。救捞小队中唯一的女生辛芷蕾气场不输男生,变身史上最飒女机长。写真中,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目光无惧,整装待发,导演林超贤则胸有成竹地指挥着眼前这支“精锐部队”。这组硬核时尚大片的光影一明一暗,虽看不清个中人物的面部细节,但从他们眼神中透出的坚定,可以感受到令人心安的救捞力量。

  在深入了解救捞员这一职业后,每一位主创都生出了由衷的敬意。彭于晏表示:“在最危险的时候,救捞员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每天出任务的时候面对的都是恐惧和悲剧,回家时却不能把这些情绪带到家里。”电影《紧急救援》在拍摄时,为了真实地诠释出救捞精神,每一位演员都拼尽全力。彭于晏透露导演为他们创造了逼真的救援环境:“因为海浪和逆水,在下面没有氧气,救人的时候就会呈现最真实的状态。”王彦霖甚至因为拍戏短暂失聪:“因为水压问题,耳朵有些不适应,短暂性地听不到了。”辛芷蕾则学会了潜水和所有的泳姿,每天要进行6个小时的水下训练。

  使命在身!林超贤二度携硬核商业大片征战春节档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的救援事件,片中势必会出现多场海上救援的片段。而“水戏”是世界公认的拍摄难度最高的戏份之一。为了呈现真实的救援场景,电影《紧急救援》辗转福州、广西、厦门、墨西哥四地拍摄。其中,墨西哥也是当年拍摄电影《泰坦尼克号》沉船桥段的旧址,可以想象,电影《紧急救援》中的海上救援场景也将十分宏大和壮观,相信届时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电影《紧急救援》还拥有七家强大的出品天团,有了这些坚强的后盾,电影《紧急救援》将打造出更具好莱坞大片质感的中国钜制。

  已经对硬核商业大片驾轻就熟的导演林超贤,在被问到为何向前所未有的海上救援题材发起挑战时,他答到:“《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和《紧急救援》都是在传达一种让我非常敬佩的精神。海上救援关乎生命,也更像是一种使命。”为了这个使命,林超贤导演砥砺四年精心筹备,历经种种磨难,终于打磨出电影《紧急救援》。这也是他继2018年斩获春节档票房冠军的电影《红海行动》后,第二次征战春节档的影片。不同于电影《红海行动》,电影《紧急救援》拥有更强大的明星阵容、更豪华的制作团队与更坚实的出品天团,势必会用海上救援的热血故事燃爆2020年春节档。截至目前,已有不少观众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影片:“林超贤的电影都是大制作,春节一定会带家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电影《紧急救援》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