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回!郑州为慈善志愿者买保险、送体检

2019年06月25日2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6月25日上午,2019“爱无忧——郑州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举行。据悉,这是郑州市首次为慈善志愿者定制慈善项目。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等有关规定,郑州慈善总会拿出40万善款,郑州市中心医院配捐20万善款,并联合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共同向社会发布2019“爱无忧”——郑州慈善志愿者健康保障慈善项目,为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免费购买体检名额和意外保险。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中心医院、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三方共同为项目揭牌。郑州慈善总会分别向中心医院捐赠首批100位免费志愿者推荐名额,向太平养老河南分公司签约首批1000位志愿者保险保单。


据介绍,这是郑州市首次为慈善志愿者定制慈善项目,首次购买长期保险和赠送体检名额,预计本年度将有超过5000名慈善志愿者受益。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