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裴音终于离婚 网友:风雨过后期待绽放

2019年06月26日10:31

来源:大河网

  由张嘉译、闫妮、刘孜、郭俊辰、赵今麦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中,台网收视均领跑第一,话题不断,引发全民讨论。刘孜在剧中饰演的裴音,一直在不幸的丧偶式婚姻中隐忍着。最新剧情中,裴音得到了儿子钱三一的支持,终于决定离婚。

  裴音婚姻生活的不幸可能很多人也遇到过,看到她终于要放下,刘孜也忍不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慨,“经历阵痛学会放下才能绽放。对于这种无性无爱的丧偶式婚姻你们会选择拯救,还是果断抽离?”网友们纷纷回应,“终于要离婚了,期待蒋昱文再出现!”

  从全网骂到集体心疼,裴音这个角色的无奈与苦楚,被刘孜一点点演绎出来。无论是对儿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是对婚姻几十年的隐忍,刘孜用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裴音”生命力,带着大家一起感受她的成长!而化身预言家的网友们对裴音再次绽放的期待会不会实现呢?一起关注接下来的剧情推进吧!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