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酣睡路边,连续被偷三次,都是同一个贼干的

2019年06月26日20: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红汛 黄婷 通讯员 李宗铭 吉晨

  醉酒男子酣睡路边不省人事,盗贼盯上“贪欲”难满,折返来回一晚偷了三次。6月25日,平顶山市公安局通报,建设路公安分局抓获两名街面盗窃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电动车两辆及被盗物品若干,带破案件5起。

  6月13日下午,市民王某慌慌张张来到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报警:昨夜因大量饮酒醉倒在路边,醒来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机、胸包,连同手上佩带的一块价值不菲的名表全部被盗,损失巨大。

  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将案情向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张栋汇报。张栋一方面安排值班民警详细询问案件发生的相关细节,一方面立即带领视频中队民警刘向峰等深入现场展开追踪。通过初步视频侦查,民警发现,受害人王某当晚醉卧路边后,两名盗贼一看王某酩酊大醉、不省人事,“贪欲”难满,一晚上折折返返偷了三次,先后将手机、胸包、手表等财物盗走。张栋及时与市局犯罪侦查支队机动大队相关同志沟通联系,联手侦办。大量细致调查走访、持续不断循线追踪、多方位分析研判……,经三天连续奋战,民警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罗某兵。

  为避免打草惊蛇,顺利将结伙作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民警不辞辛苦,对嫌疑人罗某兵开展全方位监视和跟踪,确定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徐某平的身份和藏匿地点,至此抓捕条件已经成熟。根据既定抓捕计划,6月19日下午和夜间,大队长张栋带领民警宋春林、刘向峰、刘宗广、吕翔和犯罪侦查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张涛、张亚伟等,分别在卫东区黄台徐村和新华区曙光街一饭店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捕获,顺利搜获受害人被盗胸包、嫌疑人作案使用交通工具和所着衣物等犯罪证据。

  经连夜突审,嫌疑人罗某兵、徐某平对其结伙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