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欢乐的源泉》展示中年男人的甜蜜和烦恼

2019年06月27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康翔宇

  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精致的中年都市精英形象是很多男人都想达到的状态,同时也是女人们青睐的对象。但,是不是说,达到这样的状态,他们的生活就会无忧无虑了呢?由王耀庆、于明加、梅婷、朱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从6月25日起每晚7点30分在广东卫视播出,为广大观众展示都市精英张红星充满诱惑、刺激和困惑的中年生活。

  《好先生》中的江浩坤、《我是杜拉拉》中的王伟、《守婚如玉》中的何建……“千面型男”王耀庆,此次在剧中依然是一个出色的中年精英男士形象。但有所不同的是,身为单亲爸爸的他,面对来自于前妻、女儿、朋友、同事、上司及孩子的老师等众多女性的压力时,将那些现实生活中的脆弱和无助,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一男多女的角色设置,基于现实的种种矛盾,观众们或多或少都可能在王耀庆所饰演的张红星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都市人在面临多重问题时的生存状态。

  整部剧在幽默基调的背后,浮现的是都市精英在诸如重组家庭、成家立业、中年危机等方面的问题,也激发了人们对于中年精致男所不为人知的生活B面的思考和探讨。

  一边是成功精致的单亲爸爸,一边是众多风格迥异但都与自己有着密切关系的女性,他们的相遇会触发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