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丨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许昌版第5期

2019年06月27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英雄不问出处,好文章也一样。认证信息为“禹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的微信公号,所发的一篇文章夺得许昌政务微信月度阅读量“状元”,其公号名称是:禹州人社。

6月27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许昌版2019年第5期正式发布。本期热门文章10强中,微信公众号“禹州人社”和“今日长葛”呈现双雄争霸的局面,各自夺得5个席位。10强文章具体标题如下:

高铁即将通车!今天,禹州向全国发出邀请……(禹州人社)

5月10日开始,这些车不能走老107国道长葛至许昌段!(今日长葛)

禹州菜市场发生的一幕,值得每个人深思(禹州人社)

长葛480亩大公园周末免费进!还有海洋湾、美食…(今日长葛)

不只大周后吴,长葛今年要推进仨棚改项目!都哪儿(今日长葛)

紧急!请为禹州高中、一高、四高、职专…的孩子们转发扩散(禹州人社)

长葛一村3万建1500㎡游园!一报账,镇会计说:“恁这账‘有问题’……”(今日长葛)

禹州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通缉嫌疑人司政伟(禹州人社)

长葛正在掀起一场“大风暴”,关乎你我(今日长葛)

高铁开通!沙坨湖开建!机场腾飞!禹州将迎来大发展!大变化(禹州人社)

本期微信公号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禹州人社、今日襄城、精彩禹州、精彩魏都、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许昌市教育局订阅号、许昌气象服务、鄢陵公安、许昌市人民政府、鄢陵教育、许昌消防、青春许昌、清风莲城、清风长葛、建安区教育、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安许昌、建安区宣传、平安长葛。

第21名至25名如下:鄢陵交警、许昌人社、精彩许昌、许昌发布、许昌环保。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许昌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熊孟元)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