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醉驾被查后给闺蜜通风报信,结果俩人都被查

2019年06月27日18: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喝了两瓶啤酒后还要开车回家,郑州一女子在被交警查扣后,趁民警不注意,用手机给刚刚一起喝酒,开车走在后面的闺蜜打电话通风报信,结果被民警“守株待兔”,其闺蜜也被查扣。经抽血化验,两名女子均构成醉酒驾驶,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处理。

6月25日凌晨2时许,郑州市东三环与商都路附近,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在路口设卡盘查时,发现一名女性司机张某身上有较大酒气。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吸酒精测试,张某却各种装迷糊,拒不配合。民警只得将其带上警车,准备送其去医院进行抽血酒精测试。

就在这时,张某趁民警不注意,用自己的手机与其朋友通话。从话语中民警得知,张某的一位一起吃饭的女性朋友也开着车,走在张某后面,也要路口经过。民警立即制止张某通话,并安排民警沿路巡查。

果然,大约五分钟后,张某的闺蜜齐某也开车在路口出现,其呼吸酒精测试值达到106,而齐某的车上还坐着她3岁的女儿。面对民警的询问,齐某承认自己喝了两瓶啤酒。齐某称,当晚她和张某等四人聚会,她和张某都喝了酒,聚会结束后,两人各自开车回家,张某走在前面,齐某走在后面。

随后,民警将张某与齐某带往医院做抽血酒精测试。为避免对3岁的孩子造成影响,民警又特别通知齐某家人赶来,先将孩子带走。经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56.33mg/100ml,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98.27mg/100ml,均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目前,郑州交警六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二人依法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