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下达资金50亿元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18.5亿用于贫困地区

2019年06月27日2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 王怡潇)6月27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河南省财政近日下达中央基建资金50亿元,同比增长25%,用于支持96个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7个公租房配套建设项目以及56个其他保障性住房配套项目建设。特别是在本次下达的资金中,安排资金18.5亿元,用于支持贫困地区83个保障性住房配套项目建设,同比增长34.5%,为支持河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河南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告诉大河网政务记者,下一步,省财政将督促市县财政尽快将资金落实至具体项目,并按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会同省发改委、住建厅做好支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棚户区居民满意度、项目开工率等绩效目标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