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聚焦科创板 资本力量会客厅本周六郑州开启

2019年06月28日0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唐朝金

  大河报讯 6月29日,资本力量会客厅暨河南高新企业科创板上市发展峰会将在郑州高新区举行。本次峰会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郑州大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指导,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大河报社主办,大河财立方、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天健湖经济研究所、清科集团承办。

  据了解,资本力量会客厅将以市场为指引,以资本为纽带,探讨共赢发展模式,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借鉴,带动金融资本推动实体产业发展创新。未来,资本力量会客厅将通过每期设定一个资本话题,并邀请国内顶尖资本大咖到郑州高新区讲解资本大势,把国内前沿的资本动态及时传递给中原地区。

  “通过资本力量平台入口,汇集大量专家、投行、企业等资本要素的核心力量,弥补河南资本市场短板、带动河南全省树立资本意识,激发资本力量,助力郑州高新区经济发展,促进整个河南资本市场快速发展。”资本力量会客厅组委员相关负责人表示。

  6月29日上午,河南高新企业科创板上市发展峰会也将同时举行。本次峰会邀请了多位业界大咖出席并发表演讲,把脉河南区域发展与资本市场关系、挖掘创新河南与科创板之间的密切关联,论道资本与创新共振秘诀,引导河南创新在机制和服务上更加贴近企业需要。

  本次峰会现场,代表郑州市高新区中小企业成长指数《郑州市高新区科技金融发展白皮书(2018—2019)》也将正式发布。

  除了服务本土企业,资本力量平台还将服务于外省的企业,打造辐射全国的资本生态体系。其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对已上市企业进行资本托管服务、市值管理、并购等服务,对未上市企业,提供资本服务、并寻找合适的企业收购与并购,帮助企业上市、股权融资等。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