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新世界》首发全阵容海报, 倪萍、张晨光、范明、朱星杰挑战潮酷网生代

2019年06月2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东方卫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今日发布全阵容海报,以深情感性而家喻户晓的国民主持人倪萍、风度翩翩的荧屏绅士张晨光、喜剧界的老戏骨“邢捕头”范明,携手90后“网络挑夫”唱跳全能boy朱星杰活力亮相,突破代际差异,挑战全新体验,一起闯荡网生代新世界。

  《花样新世界》是一档在代际互动中体验网络文化的节目,国民艺术家将通过与网络新生代合作,感受新兴事物和潮流,旨在促进代际交流,展现科技智慧、积极向上的新生活方式。节目将于7月亮相东方卫视。

  倪萍、张晨光、范明逆龄挑战新世界,活力满满萌点十足

  今天发布的全阵容海报以二次元动漫风格和三次元活力四射的嘉宾对撞,动感十足,视觉冲击力强,“心不老,自然潮”的slogan凸显了节目破壁代际关系,体验新潮生活方式的定位。具有超高国民度的主持人倪萍以略带潮范儿的休闲造型亮相,自信面对镜头迎接网络新事物、新世界的挑战。一向在影视剧中以稳重绅士形象出现的张晨光换上了年轻时尚的造型,电吉他、自拍杆、游戏机装备齐全。范明头戴鸭舌帽抬手远眺,表情充满期待,似乎已经望见了不远处新世界的丰富多彩。朱星杰手持麦克风向前奔跑,为前辈们开路带队,带头向新世界进发。海报呈现了嘉宾们探索新世界的活力和好奇,手机自拍、短视频、K歌、游戏以及各种新兴运动等年轻化、网感强的新元素都融入到了海报当中,有亮点也有萌点。新世界的探索之路即将开启,嘉宾们也拿出了十足的劲头,代表“银发族”拥抱新的网络时代。

  《花样新世界》为代际沟通破壁,银发族也能玩转互联网

  《花样新世界》以3位资深的、具有国民度的老艺术家和1位90后网络挑夫的合作,通过探访网络短视频达人,亲身体验新媒体世界里年轻人的文化潮流。新潮网络文化碰撞有着丰富生活智慧的老艺术家,将产生不一样的火花。为了更好的融入和了解网络时代,3位艺术家还将以短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在节目中的成长。重体验,强沟通,促融合,《花样新世界》将打开代际社会观察的全新视角,7月,锁定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