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钟镇涛演绎父女情深 张小娴小说搬上大银幕

2019年06月28日14: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6月28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郑秀文、钟镇涛、任贤齐等主演的电影《花椒之味》将于9月12日在内地上映,该片改编自张小娴原著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刘德华还将在片中友情客串。

  《花椒之味》讲述了一个因父亲突然离世,三个同父异母,从小生活在三个不同城市的三姐妹相聚相知的故事。郑秀文在电影中担纲夏家长女夏如树一角,在影片第一版曝光的“初见版”预告片中郑秀文的表现就在广大网友中获赞无数,直呼光是看郑秀文的演技便已值回票价。

  在“知味”版定档预告片中,短短两分钟,郑秀文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夏如树对父亲的情感变化,在预告片最后情感爆发的部分更是迸发出巨大的感染力,让人潸然泪下。

  今日,一众片中角色的单人海报也与预告片一同曝光。在公布的单人版海报中,每个人物的眼神望向不同的方向,但整体来看,每个人的眼神却又好像交汇于一处,似乎哪怕山高水远都无法阻挡亲情的相连相牵。海报的色调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像是一阵温柔的暖风般拂人心弦。

  郑秀文饰演的夏如树眼眶微红,嘴巴微张,似乎是想要吐露心声;钟镇涛饰演的父亲抬首望着远方,像是在回忆和女儿甜蜜的往昔岁月…而海报上的那句“触心暖胃”,也好像是在说,在历经岁月之后,大家围桌而坐,吃上一顿热腾腾的火锅,食物温暖心胃,所有触动人心的往事也都全部随之一一浮现在眼前。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