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出租车、网约车乱揽客?放心,郑州机场警方正在专项治理

2019年06月28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2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警方获悉,针对辖区内出租车、网约车等营运车辆违停揽客等违法行为频发,造成交通拥堵、安全隐患突出的现象,机场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运管部门集中开展出租车、网约车等营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交警支队对路面进行实时视频巡检,对能抓拍到的出租车、网约车违法行为进行电子警察抓拍,无法实施抓拍的,立即通报到巡逻组进行查处,民警通过现场教育和执法处罚,纠正出租车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或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处罚一起,逐步强化其遵章守法意识。

专项行动以来,支队共处罚违法出租车、网约车43辆,整改排除车辆安全隐患2起,移交交通运管部门3起,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治理,净化了机场辖区交通秩序环境。(线索提供:白振华)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