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于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 这公示的64项优秀研究成果不简单

2019年06月28日2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 刘高雅)当前,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如何、面临哪些机遇挑战?

对河南来说,高质量发展有哪些具体的指标?对于市县来说,考核评价体系又是怎样的?

河南营商环境存在哪些问题,又该如何优化?

…… 

6月28日,河南省发展改革系统2018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公示,共评出获奖成果64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4项。

今年4月,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调查研究工作,提高服务决策水平,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了此次评选。近期,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评选,并评出了64项获奖成果。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现状、机遇挑战和工作思路举措研究》等10项成果获得一等奖;永城市发展改革委《永城资源型城市的经济转型发展研究》等20项成果获得二等奖;濮阳市发改委《濮阳市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探索与研究》等34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纵观获奖名单,不难发现,这些成果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或解决重大问题有较高参考价值。

具体名单如下: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