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首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9日23:30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为更好服务河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给河南省内外互联网技术研发人才和管理人员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旗下大河网主办的“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首场交流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郑州望江南酒店成功举办。

交流会上,大河网总经理高亢表示,大河网作为河南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经过多年的发展,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增强。在新的技术发展生态下,大河网有义务为河南省互联网和软件技术开发者提供一个互动合作交流平台,全力推动河南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

华为云方案部总监王楠

搜狗信息流算法研究员吴泳钢

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总监张寅鸿

大河网技术发展中心总监李良昆

交流会上,华为云业务部方案总监王楠分享了如何利用云容器与微服务实现敏捷开发;凤凰网前NLP技术负责人、现搜狗信息流算法研究员吴泳钢从NLP技术在推荐系统中的应用实践做了深入分析;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总监张寅鸿剖析了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视频舆情监测与技术分析的难点;大河网技术总监李良昆从大河网的技术演进历史分析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据了解,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将定期邀请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技术开发精英、本地互联网企业高手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产业、网络安全、产品运营、项目管理、媒体融合等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为河南省软件开发者和管理者提供技术趋势专题交流、实战案例分享、人才岗位推荐等诸多服务,助力河南互联网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实行公益性原则,面向全体软件开发从业者免费开放。搜索关注“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微信公号即可随时获取相关活动信息。(马娟/文 杨鑫阳 马绍坤/图)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