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科技新浙商”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30日15:0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磊 通讯员 袁玲玲 项逸妮)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第十届“科技新浙商”推荐活动于近期正式启动。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十周年,活动意在进一步培树创业创新典型,提振浙商信心。同时,在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更多浙商投身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突破关键核心技术。

  此次活动的评选对象覆盖有突出业绩及较强社会影响力的浙江籍企业家或在浙江创业的企业家(包括董事长、总经理及持股CEO),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企业所在领域为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航空航天、先进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等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或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成效显著,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等,均可参与本次推荐。

  活动要求参与推荐的企业家所在企业应主业清晰,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企业信用。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或专利、突出的研发优势、产品市场潜力大、近两年连续保持盈利、利润率不低于15%,上年度销售额不低于5000万元等,同样是参与者脱颖而出的重要条件。

  全省科技、经信等部门,企业家协会,行业协会,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的浙江商会,主协办单位等负责推荐工作。相关支持单位将配合科技部门、相关协会共同推荐,也可由企业自荐。在推荐评选活动申报方式上,今年仍与往年一样,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网址为:kjxzs.zjsti.gov.cn。推荐时间截止今年7月15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