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胆英雄》改档8月2日 蔡明再度吐槽小岳岳颜值

2019年07月01日09:0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蔡明再度吐槽小岳岳颜值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改档至8月2日全国上映,近日官方发布一支“大情圣”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交代岳云鹏和佟丽娅“爱恨纠葛”的来龙去脉。

片中岳云鹏饰演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圆图),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佟丽娅饰演的飞乐门舞女杜卿。闫大海对杜卿一见钟情,随即展开热烈追求,而杜卿却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闫大海最终能否夺得女神杜卿芳心?

喜剧演员蔡明近年塑造的“毒舌”形象深入人心,在预告片中,蔡明饰演飞乐门老板娘“花姐”,面对岳云鹏更是开启吐槽技能:“我要是年轻几十岁,也不会跟你好。”此情此景不禁让人联想到蔡明和岳云鹏合演春晚小品《扰民了您》时,蔡明吐槽小岳岳颜值“脸长得跟井盖似的”。相似一幕再次上演,颇有“前后呼应”之感,戳中观众笑点。(马泽望)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