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可直接与生态环境部门沟通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第二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将于7月5日举办 欢迎报名!

2019年07月02日1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7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第二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将于7月5日举办。

全省各类企业可通过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企业服务日”活动飘窗、拨打12369服务电话预约等方式报名。届时,报名企业代表将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他们将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将安排专人持续跟踪服务,限时予以解决。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将定期汇总、公布已解决的、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为其他企业处理类似问题提供经验借鉴。

  首次“企业服务日”活动现场

据了解,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曾于6月3日首次举办“企业服务日”活动,活动邀请到全省26家绿色发展协会的会长、副会长企业及社会报名的7家企业参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环境保护和企业绿色发展问题,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答问题,活动效果好、意义大。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表示,要让“企业服务日”活动成为企业和生态环境部门沟通交流的“快车道”、解决问题的“加速器”,每月定期举办,突出实效,办出品牌,成为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