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球队状态持续低迷 绿城与塞尔吉宣布“分手”

2019年07月03日18:0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刚刚,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公告,球队主教练塞尔吉及其团队将正式离任,助理教练郑雄接任一线队主教练。

微信图片_20190703170822.jpg

  上赛季最后一轮,浙江绿城不敌梅州客家,遭深圳佳兆业逆转无缘升超,取得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对于到来的新赛季,塞尔吉曾提出了冲击冠军的目标。不过自赛季开始以来,球队不仅2-6再度不敌梅州客家,且在近一个多月的赛程里,浙江绿城仅仅在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拿下3分,其余比赛均被对手逼平。如今中甲赛程已经过半,积分榜上,浙江绿城与榜首青岛黄海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仅排在第6,这对于本赛季势在拿下冲超名额的浙江绿城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郑雄曾执教武汉卓尔,帮助球队成功升超。在2014年,他带领中国国青队征战缅甸亚青赛,但遗憾无缘四强。2016年,他还担任过北京人和领队。离开人和后,他加入了浙江绿城教练组。上一次绿城冲超成功还是在2006赛季,当时的主教练王政就是一位本土教练。在进行教练组人员变更后的浙江绿城能否以崭新的面貌重拾冲超信心,下一场比赛或许就是答案。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