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点点爱 温暖众人心

2019年07月04日08:06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红梅实习生石经文

  交警考点执勤被中学生请吃早餐

  新闻事件:新乡市中招考试的第一天(6月25日),一位交警早早来到第七中学门前执勤,一个中学生走过来让这位交警帮忙拿一下豆浆,突然鞠躬说了一句:“辛苦了,叔叔,你们可能没有吃早饭。”这位交警这才反应过来被请早餐了。他表示,当时心里觉得特别暖。

  传播数据:851万

  6月28日18时30分,封面新闻首发相关报道,央广网、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7月3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851万次。

  郑州高校免费送千余名毕业生直达车站

  新闻事件:河南郑州高校毕业生陆续启程回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虑到毕业生行李多、出行难等因素,请公交车进校园开通免费直达高铁站、火车站专线,助力千余名毕业生平安回家。

  传播数据:259万

  6月27日21时45分,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新浪河南、河南经济广播等多家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7月3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259万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