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再度登顶纽约著名地标帝国大厦

2019年07月04日15:15

来源:大河网

  纽约当地时间6月28日,华语实力演员、歌手胡宇威再度受邀登顶世界著名地标帝国大厦。此次重回纽约,胡宇威受邀出席第18届纽约亚洲电影节,由其主演的电影《寒单》已成功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角逐最佳影片大奖。

  作为纽约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是各路名人与国际巨星来到纽约定会造访的地标,凯特·布兰切特、玛丽亚·凯莉、席琳·迪翁、朱丽安·摩尔、贾斯汀·比伯、泰勒·斯威夫特、易烊千玺、张靓颖等国际明星都曾前往参观其露天360度观景台。此次受邀参观的华语明星胡宇威出生于纽约,其多元文化的风格深受中外粉丝喜爱。胡宇威更凭借精湛的演技、唱功以及专业态度,于2013年荣获“Milk Award年度艺人大赏最佳演员奖”,以及2017“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最热门跨界歌手奖”。2017年他因拍摄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而首次登顶帝国大厦。时隔两年后的再度造访,胡宇威为自己主演的贺岁档华语票房冠军《寒单》宣传造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