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员小轿车规避检查 竟让一人蜷缩进后备厢

2019年07月04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3日傍晚,山东菏泽市一名驾驶员驾驶一辆哈佛小轿车拉着5名工人,因为超员,为躲避途中交警检查,不顾危险,竟然让其中1名工人躲进后备厢。当车辆行驶到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时,被商丘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当日19时许,民警在连霍高速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R0***2红色”哈弗“轿车,有意躲避检查民警。

民警迅速上前予以拦截检查,驾驶员神色慌张。民警检查发现车厢内5人,并无异常;细心民警要求打开后备厢,驾驶员一直说里面都是行李包不愿打开。民警打开后备厢,发现里面竟然蜷缩着一名成年人。

驾驶员赵某安告诉民警,他们从山东菏泽出发,带的都是自己厂的工人,准备去江苏省启东市某集装箱厂,因厂里要求时间紧,又要求5名工人全部按时赶到,所以他只好“出此下策”——赵某明知超员违法,担心途中遇到交警检查处罚,就让1人藏在后备厢内。

鉴于司机赵某超员驾驶,民警依法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要求超员人员予以分流转运。(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