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2019年07月04日18:50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辖区的交通管控力度,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7月4日上午,高新区交治办组织各相关单位对问题路段进行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联合执法,对高新区光华大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周边交通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高新区金梭路玉兰街(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合欢街瑞达路(光华大酒店)均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赛事服务宾馆。由于周边有多家银行、饭店和企业,交通流量大、停车需求大、人员流动性大,造成交通乱象比较严重。

  上午9点半,高新区交治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城市管理局交通治理中队、高新交通执法大队、高新区停管中心、梧桐办事处,共3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6辆执法车,在高新区光华大酒店门前集结待命。此次集中行动,重点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整治。据统计,当天上午共计清理共享单车30余辆,对60余辆车辆进行现场贴条执法。规范电动车停放40余辆。交警城管联合对违规停放机动车张贴违章停车提示单共计430余张。

  高新区交治办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为主题,以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为目标,以推动城市“序化、洁化、绿化、亮化”为重点,对全市地面、立面、空间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高标准整治提升,着力解决城市环境管理中存在的堵点、痛点、卡点、乱点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带动城市管理、城市功能、文明素养、干部作风大提升,进一步放大社会效应、增强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提振人民信心,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