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郑州近500名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

2019年07月04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人人都是郑州形象,个个都是绿城使者。”7月4日上午,“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共青团“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481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首先发出倡议,倡议全郑州市广大志愿者和青少年,做“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先行者、践行者、倡导者,共同营造“人人都是郑州形象,个个都是绿城使者”的良好氛围。


随后,青年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两名青年志愿者代表表示,要“投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争做践行使者;提供贴心赛会志愿服务,争做奉献使者;宣传共治共享理念,争做文明使者;展示城市温暖形象,争做进步使者”,成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青年动力,用实际行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据悉,本次誓师大会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服务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城市环境保障工作。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