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技创新哪家强?2019年度河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出炉

2019年07月04日2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康世甫 实习生 李俊瑶) 2017年12月,河南省组建首批9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这9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运营以来,在开展高水平科技攻关和国际合作、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整体提升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方面,情况如何?

7月4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2019年度河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结果开始公示。

据悉,河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设立,目的是为加强全省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这9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都是河南省专业优势明显的医疗机构,并且在相应领域牵头主持过国家或省科技计划临床研究项目/课题,具备开展国际大规模多中心临床试验的能力及平台,能够建立覆盖全省主要区域、与基层医疗机构紧密协同的研究网络和普及推广网络。

此次绩效评估,河南省妇产疾病(生殖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妇产疾病(围产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眼科疾病(角膜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骨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河南省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5家考核等次为优秀,河南省恶性肿瘤(食管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传染病(结核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妇产疾病(妇科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传染病(艾滋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4家考核等次为良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