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WTA郑州公开赛 “郑州之夜”闪耀温布尔顿

2019年07月05日07:4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伦敦时间7月2日晚,一场意在为今年9月的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郑州公开赛预热的“郑州之夜”活动在温网的“大本营”温布尔顿闪亮登场。

  今年9月9日,美网结束后的第一周,整个亚洲赛季将在中国郑州开启。全新的郑州公开赛是一项WTA的P700顶级赛,赛期为9月9日至15日,总奖金为100万美元,单打冠军积分高达470分。据介绍,到2020年,赛事总奖金还将提高至150万美元,届时,一座全新的、可容纳8000名观众的中心球场也将落成。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郑州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荣长安,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孙甜甜以及正在征战温网的中国网球金花张帅、郑赛赛和王雅繁都来到现场,为郑州公开赛造势。

  荣长安表示,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有着极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愈加浓厚的国际化元素。在河南省和郑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郑州网球公开赛得以成功申办,填补了中国没有P700级顶级赛事的空白,完成了中国对WTA各级别赛事的全覆盖,希望郑州公开赛能成为郑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中国再添一站顶尖赛事,对中国球员来说无疑也是好消息。王雅繁表示:“在澳网、温网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以及中国的赞助商,说明网球在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国际化了。作为球员来说是非常幸福的,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机会。”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