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警方开展高等级勤务警备突击检查

2019年07月05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3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勤务督查组采取虚拟警情处置及紧急拉动的方式,对全局当天在岗民警辅警装备携带、“1.3.5”快速反应、指挥联络、现场处置等情况展开高等级勤务警备突击检查。

在虚拟警情处置环节,督查组先后设置了“机场某文体中心篮球场东门口发生群架群殴”“机场一路消防支队1号站北门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T2航站楼某部航空柜台发生旅客围堵闹事”等三个警情,以此检验在110接派警、巡逻警力先期处置、增援警力携带装备和处置报告等各个环节中民警辅警的综合作战素养。

在紧急拉动环节,首次启用应急通信指挥远端图传系统,包括机关各部门在内的第二梯队应急力量抵达国际到达口集结点时,停放在长鹰大道航空路口处的应急通信指挥车上,值班局领导已经同步看到各警种应急拉动和集结情况,实地检验了该车具备的多项先进技术和功能。

在高等级勤务期间,机场公安局各级带班干部将持续开展勤务督查工作,持续强化各一线实战警种在岗在位、应急快反、治安防控和反恐维稳工作,坚决确保郑州机场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