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之夜”闪耀温布尔登

2019年07月05日13:22

来源:大河网

2019温网公开赛正在伦敦西南部的小镇温布尔登激战。

在这个全球网迷们瞩目的时刻,一场以郑州为主题的活动——“郑州之夜”在温布尔登闪耀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世界的网球爱好者们推介宣传今年9月即将在郑州举行的郑州公开赛。

郑州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WTA总裁史蒂夫·西蒙,APG总裁熊健华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孙甜甜,以及正在温网参赛的张帅、郑赛赛和王雅繁也都来到了活动现场。

郑州公开赛赛事总监荣长安在致辞时表示,郑州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位处中部地区,有着极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愈来愈浓厚的国际化元素。

在河南省政府和郑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郑州网球公开赛得以成功申办,该项赛事填补了中国没有举办过P700级顶级赛事的空白,以此完成了中国对WTA各级别赛事的全覆盖。

“期望郑州公开赛的成功举办,能够成为郑州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荣长安说。

今年9月,整个亚洲赛季将在中国郑州全新开启。

全新的郑州公开赛是一项WTA的Premier700顶级赛,于9月9日至9月15日、美网结束后的第一周举行。

赛事总奖金为100万美元,在2020年将提高至150万美元。

届时,一个全新的、可容纳8000名观众的中心球场也将落成。

隶属于河南省体育局的中原网球中心是郑州公开赛的承办单位。

中原网球中心与国际著名赛事运营公司APG合作,期待携手为中国的网球爱好者呈现出一站高水准的专业顶级赛事。

中国再添一站顶级赛事,对中国球员来说能够“足不出户”地赚取积分和奖金,无疑是个极好的消息。

出席郑州之夜活动的知名网球运动员王雅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澳网、温网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以及中国的赞助商,说明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得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国际化了。作为球员来说是非常幸福的,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机会。”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