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起郑州可直飞菲律宾长滩岛 2019年暑运郑州机场日均航班同比增加30架次

2019年07月05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施书芳  李记超   程硕)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暑运开始后,航线量增速明显,航线网络越来越密。7月5日,郑州直飞菲律宾的长滩岛包机成功首航,这是河南与菲律宾之间的首条航线。此外,国内航线郑州至遵义、保山航线将开通,郑州至成都、西宁等航线将加密。据统计,2019年暑运期间,郑州机场日均航班同比增加30架次左右。

       据悉,今年暑运期间,部分航空公司将在郑州机场加开、加密一批航线:昆明航开通郑州至保山航线、青岛航开通郑州至遵义航线、九元航开通郑州至贵阳航线、江西航开通郑州至北海航线,山东航加密郑州至青岛航线、川航加密郑州至成都航线、西部航加密郑州至西宁航线。菲律宾泛太平洋航空新开郑州至菲律宾卡利博、亚航新开郑州至吉隆坡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泰越捷航空首次开通郑州至普吉、曼谷航线。郑州直飞菲律宾长滩岛包机自7月5日盛大启航,此次直航包机由泛太平洋航空空客A320执飞,仅4小时就能抵达,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执飞,全年包机。春秋航空发布消息,该公司运行的郑州—大阪航线,自今年8月15日由原来的每周二、四、六三班加密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不变:郑州—大阪9C8689, 14:55—18:55 ;大阪—郑州9C8690 11:20—13:55。

      自2019年暑运开始后,郑州机场每天航班量一直保持在630架次以上,其中7月2日这一天执行最多航班量达到657架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