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两朵金花晋级32强 王蔷创个人最佳战绩

2019年07月06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北京时间4日晚,温网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晋级64强的三朵金花中,王蔷、张帅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而王雅繁则不敌斯蒂文斯出局。

  首次以赛会15号种子身份出征大满贯的王蔷,在第二轮以6:1/6:2直落两盘,总比分2:0战胜了对手,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温网32强,创下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王蔷第3轮对手将是尼库莱斯库和梅尔滕斯之间的胜者。

  至此,王蔷也成为继李娜、彭帅、郑洁、张帅后第5位在四大满贯均至少打进第3轮的中国大陆球员。

  从2018年法网开始,王蔷仅用时1年多就完成这一成就(2018年法网第3轮、2018年美网第3轮、2019年澳网第3轮、2019年温网第3轮),也是5人中时间跨度最短的。

  早前的女单比赛中,张帅在首轮击败23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后,在第二轮中依然状态出色,以6:3和6:2战胜维克梅耶尔。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王雅繁以0:6、2:6不敌9号种子斯蒂文斯。全场比赛,王雅繁只保住了1个发球局。(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