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2019年07月09日0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7月8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今天上午10点启动,跑友们可及时关注郑马官网进行报名。

  今年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早上7:30从郑东新区CBD鸣枪开跑,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家庭跑4个项目,后两项距离均为5公里。相比去年,今年的比赛规模有所扩大,总人数达到2.6万人,其中马拉松项目人数设定为7000人,半程马拉松人数设定为800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9日17:00,届时将采取抽签的方式确认参赛资格,健康跑和家庭跑项目报名则是“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根据要求,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年龄须在20周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前出生);半程马拉松选手的年龄限制为16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健康跑项目年龄限制13岁以上(2006年12月31日前出生);家庭跑项目儿童限13岁以下,每组家庭跑限报3人且必须至少有一个监护人和一个13岁以下(2007年1月1日后出生)儿童报名;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后(领取赛事物资时提交),方可报名参加比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也确保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资格也做了限定,所有报名参加全马和半马的选手,此前须有相应的完赛经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