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业余联赛现球员飞踹围殴裁判 涉事球员终身禁赛

2019年07月09日09:08

来源:中新网

  7 月 8 日,成都市足协宣布针对“业余球队群殴裁判员事件”的处罚决定。

  成都足协官方宣布,成都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部分球员不满判罚、追打裁判,有球员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 500 元罚款。

  胜利十一人俱乐部被取消“成超”参赛资格,没收保证金 2 万元;廖勇、冯亚峰、刘安涛、刘仕豪 4 人辱骂、追打、群殴裁判员,被终身禁赛;雍家龙言语辱骂、恐吓裁判,被禁赛 1 年。

  事件回顾

  近日,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赛场惊现球员群殴裁判的暴力行为,造成裁判身体多处受伤。成都市足协今日回应称,针对近期在成超联赛球场上出现的恶性暴力事件,成都市足协高度重视,成超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将根据比赛报告、比赛视频等资料,参照相关条例进行严肃处罚,并将处罚结果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被打裁判伤情

  成超裁判被球员群殴 成都市足协:严惩球员 素材移交公安机关

  从网友发布的“成超裁判被球员群殴”的视频中可以看见,视频中裁判不仅被球员从背后猛踹,还被多位球员围攻。据网友爆料,“事件发生在成都城市超级联赛的一场补赛中,胜利十一人球员因不满裁判判罚,先用恶毒语言攻击裁判,后因怨恨难平十几人群殴裁判。”

  随后被攻击的当事裁判杜超通过微博回应,“对于这种球场流氓,我绝不退让半步 必须让参与此次群殴事件的相关队员承担严重的后果,绝不姑息,追究到底!”。

  今日,成都市足协回应表示,事后公安机关已及时介入,他们已将收集好的现场视频、照片等素材移交给公安机关。如此恶劣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城市联赛乃至成都足球的形象,成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将针对此事进行处罚,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最终处理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成都市足协发布声明

  网传打人者道歉信:我怎么可以用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

  今天,“ 123 号 bar ”等微博网友转发了一封道歉信,称为打人者发布的,这封信引起了大家热议,其措辞让网友人怀疑他是否真的有诚意道歉。

  记者看见,在这封 “致歉信”中,打人者用了,“我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我庆幸的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怎么可以用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呢?”等不妥的语言,让网友很难相信当事人道歉的诚意。更有网友发现该道歉信与网络上的一份“我和女朋友打架怎么写道歉信”的网文十分雷同。

  疑是打人者的道歉信

  网友发现的道歉信模板

  网友“舰长雷仔”:这何止是调侃,点明了还觉得自己当英雄了。

  网友“足球青训动态”:此类恶性事件必须严肃处理!

  网友八叶说球:足协应该加大处罚力度,比如终身禁赛等。

  被攻击的当事裁判杜超也转发了这封道歉信,并表示“你还是把这个道歉信转发给你女朋友们吧!”

  裁判转发道歉信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